墨西哥女孩Consuelo Velazquez在1941年探望病重的親人後,在難過不捨中寫下這首作品,

歌曲真誠的表達了"人生短暫而無常,把握當下珍惜你所愛的人"!  

 

 

Besame, Be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Ultima vez 就好像今晚是最後一夜
Be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我好怕今夜之後就會失去你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我想很近很近地感覺你
mirarme en tus ojos 我想面對著你 看著你
verte junto a mi 在你的眼睛裡看到我自己
Piensa que tal vez manana 想想看也許明天
yo ya estare lejos, 我就已經遠遠地
muy lejos de ti. 遠遠地離開了你
Be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ultima vez 就好像今晚是最後一夜
Be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我好怕今夜之後就會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宗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